恩............都沒有在這裡出現

是因為我之前的請求~

請編輯大人放過我的原因請按此

 

既然說要努力了

現在也該要報告一下結果了~~

 來吧~讓人驚訝的真相即將公布~

 

 

 

 

 

 

 

 

也不能說真的完全沒有改變啦~~

 

後來我比較偏向往重量訓練

也就是轉練肌肉

有氧減少了

 

而且我不願意過度勉強

把喜歡的食物都禁到絕路

所以都多多少少

還是有吃甜食與油炸品

 

所以體重沒有啥變化

不過肌肉量有增加了唷~ (安慰自己中

也不算是完全沒成績

 

其實我覺得最了不起的事情是~~

我真的就這樣維持一整年都有持續在運動這件事情

出生到現在破天荒的第一次

自我還蠻驕傲的~

 

恩~報告完畢....................

 

 

 

 

 

 

 

 

 

 

若是這樣

就不會有這篇了

 

我跟老頭的對話

向來就沒那麼簡單~

 

這段報告文還有後續發展的.......

 

 

 

 

 

 

 

 

 

 

 

 

 

 

 

 

 

 

 

 

 

 

 

 

 

 

 

 

 

恩.........

 

就不用我再多解釋了吧....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