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上回吐血是因為看到預告片

吐血原因請點這

 

現在連看個點評

都可以被來說嘴

這次我們看的是

囧星人點評影劇#8:大英雄天團 Big Hero 6

 

這短短四分鐘的重點

結論是....

 

 

 

 

 

 

關於我的天然呆

是我家老頭力捧且關愛的特點

包含告白都不忘告訴我這件事情

雖然至今我本人嚴重否認~~

 

囧星人後面追加一筆形容詞

更是直接讓我家老爺鼓掌叫好呀

 賣萌我沒有

但暴走倒是常常發生....

 

而我成為天然呆的主因

是因為我常挖洞自己跳

挖到他都不免說.....

 

總之我就莫名其妙的變成老頭眼中的療癒系代表~~~~

哀...

 

 

 

 

話說回來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傢伙的點評~

笑點放大說

哭點詼諧講

諷刺與誇獎一併送上

在此無廣告利益與友情關係推薦~

囧星人點評影劇

真的不錯看

雖然他害我又被吐槽

不過就觀賞者立場還是希望他有多點篇數~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