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跟這個男人度過的
大多時候已經不太會去計較小事情

不過在討論些論點時仍不免會引起爭執
尤其是覺得說不過且無法認同
但又不知道如何精準說明時

人家就是氣不過!!!!

undefined

 

有次是真的太生氣了
完全不想再跟臭老頭多說一句
直接結束話題繞狠話

這時候男人低個頭
女人通常覺得被安慰後
其實就沒多大的事情了

而這混帳東西
覺得我現在是一位
理性聰明可以溝通且識大體的女性
不選這條路

突然的
發表了以下的言論

undefined

說完這話

露出了猥瑣的笑容
像抓到恩客般的諂媚臉
如此像是陷阱般的徵兆我竟然忽略了

在我還沒搞懂防禦前
已經直覺提出疑問

undefined
undefined

嗶-你呀

嗶-你呀

嗶-你呀

(嗶————————————)

 

 

 

 

 

 

驚嚇過大、直接當機

undefined

undefined

 

後來臭老頭說

在我當機時

他可是極度愉快的在等候我反應不來的時光

細細品味呆滯的表情

犯傻的舉動

而且時間比預期來的久

讓他滿足了極大的優越感   (╬☉д⊙)

 

 

undefined

 

默默的

給我看了一個

毀我三觀的的內容

靠背女友1.jpg

靠背女友2.jpg

 

連鄉民都轉PO了~~~

 

334500315-2.jpg

我書讀得少~你們不要騙我

 

這個世界太可怕了....

 

我無法理解呀~~

我無法理解呀~~

我無法理解呀~~

我無法理解呀~~

我無法理解呀~~

undefined

 

自從這件事情之後

我很少跟老頭鬧不愉快了

 

人從來未試過如此清新脫俗的感覺

脾氣變得更好

考試都考一百分了呢

人變得更美了

 

珍惜生命~

從不頂嘴開始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