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幫我家老頭開了一個FB

幫他記錄下身為創作者的一些隻字片語

畫上插圖

不過呢常常因為一忙就會停滯

之前幫他畫了兩篇內容

把一些剩下沒寫完的

就留在這邊吧

--------------------------------------------------

有天看到一篇新聞

寫著某位情侶的女性

因為不能接受男生有了自己卻還在看A片

所以分手了

 

我就將這件新聞轉念給老頭聽

於是有了以下開始的對話

undefined

 

那些日本女友、男性們還有另一個稱呼,叫做老師。

這位擁有2T量的男子

愛好真是包羅萬象。

我是為氣度頗大的女朋友

 

不過後來想想

不對呀

現在不都傾向在網路上觀看嗎

怎麼會需要存下來呢

undefined

 

那誠懇堅定不移的眼神

讓我對我家老頭

好色變態的卻仍有原則的見解

充滿白眼!!

 

他看出了我那輕蔑的態度

接著說明

undefined

喂喂喂喂喂喂~~~

你把你眼前的女人當作甚麼了!!!!

我尊重你自我娛樂

你是不是反而不懂得尊重妳太后我了

undefined

 

我忘了

羞恥心在這男人身上是不存在

這種攻擊

就同靈光鏡反衝後損傷自己罷了

還讓對方賺到

可惡!!

 

對了

後來聽說

這傢伙原本內容更多

只是之前電腦當機

多年前的存貨已經蕩然無存

(說到此時人像是受到強大傷害般的悔恨)

 

我問他

你是打算留多少女友

他回我說

 

我要求不高

我就2T的....種子就可以了

 

​​​​​​​​​​​​​​​​​​​​​​​​​​​​​​​​​​​​​​​​​​​​​​​​​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