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天依然沒有緩和的趨勢。

中暑已經是今年我最常發生的病症了
通常就發生一天後
睡醒就會痊癒

但之前幾周
足足痛了三天之多

每天都是腦袋兩旁隱隱作痛
沒有專心沒有思考沒法放鬆的情形

undefined

 

痛到我滿嘴髒話
直冒冷汗
怎麼擦綠油精或是洗澡放熱
都沒有改善

undefined

 

這真的太不正常了

突然心想
難不成這次不是中暑
是有甚麼病症可能
該不會是腦中有怎樣了嗎??

人一到了某種歲數就特別疑神疑鬼
於是就乖乖去看了醫生

 

醫生在現場就幫我做了幾個小測驗
看走路有沒一直線
是否能眼睛跟動作維持一致這類的
但看起來都是正常的

在擔心可疑的狀態下
醫生就建議了~

undefined

 

檢查報告要等一周

離開時
開了幾天的頭痛藥與肌肉鬆弛劑
希望能幫我和緩狀況

 

一周後

懷著一點點不安的心情
前去看報告

undefined

 

既然沒有照出甚麼東西
那應該沒有甚麼大問題
就在我如此安心的這樣思考時

 

醫生看著我
給了我一句沉穩肯定的答案

undefined

你腦子沒有問題

你腦子沒有問題

你腦子沒有問題

 

這話說的輕巧
但聽起來貫耳

這句子~
有著微妙的語意
多樣方式的解讀
本身語句的多元化

 

一切就如此剛好的時間點與契合形成微妙的像黑色幽默的瞬間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醫生後來簡單說明
可能我是其他原因造成頭痛
也許是肌肉
也許可能是骨刺危險
建議我轉其他檢查
但那時候
我一直在沉醉這個有趣的梗中~~

 

想想人生在世
我們常常會講些揶揄與惡作劇的話
像是~

笨蛋嗎
白癡呀
傻子
你腦子浸水
你白癡嗎
你是不是傻啦
腦殘嗎
腦子有洞膩
腦子是很好的東西希望你有

以上族繁不及備載

 

但是勒~
我現在
可是有醫生認證肯定的唷~~~

undefined

所有那些曾罵我跟腦子有關的攻擊
都證明是汙衊~

一切辯論都比不上專業的認證肯定

小女子腦子正常!!!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看診完後如神功護體
愉悅的踏著輕快的步伐回家了

 

阿~回到家後
我特別討去找我家老哥
喜孜孜的他說了剛剛在醫院的事情

畢竟從小鬥嘴互罵
能嗆一下怎麼能放過是不是

undefined

 

undefined

 

沒被罵但仍有種被羞辱的感覺~~

這跟我預期的不一樣呀!!怒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