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下去(第一篇點我)

幫忙工作(第二篇點我)

忙完後的代價(第三篇點我)

忙完後的享樂(第四篇點我)

 

幫忙了兩天

貨出了

是該享受一下兩人世界去玩玩

其實我們可以隨心所欲去哪

老友很阿莎力的提供我們住宿的支援

 

不過哩

我那時候不知道發了甚麼瘋

做了一個提議

老頭聽完已經警告過我

但我還是想去

undefined

 

undefined

 

聰明人應該在看到當事人訝異的神情

就該知道這建議很找死

 

對~~我將那詫異的表情~~~視而不見~~呵呵呵呵 

兩人在我面前阻止我了

我還是不知死活地說要跟

undefined

 

想那天~~艷陽高照

萬里近乎無雲

溫度直達37度

無風

就算在車裡

仍感受到上方炙熱的燒烤

 

畢竟人家工作地方

我就不放會有人家商務內容的照片上來了

undefined

那天我就是約莫在11~14點之間

待在遮陽棚下而已

沒下田沒幫忙沒移動

喝了兩大罐的水

 

依~然~中~暑~

中的我昏頭轉向

超級慘

undefined

董爺還下田監工唷

老頭還有幫忙搬貨喔

兩人都沒事

就我這沒實質戰力的跟屁蟲卻陣亡了

 

想當年人家在澳洲還是有在田野間工作的漢子

怎麼現在就如此不堪一擊...

 

回到家

我就先去洗澡降溫

可惜來不及了

人已經熱衰竭太久

讓董爺的家人也對我擔心(?)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真的~非~常~擔~心~我

每一句都打得我無顏以對

 

搞不懂到底是怎樣讓自己慘成這樣

討論下的致命一擊

當然是老頭下手的~

看著這些歷經百戰的各位人士

覺得自己 超 沒 用 的

 

你以為

我是因為沒用而難過嗎

nonononono~~~~

沒用只是一下子

 

 

我最難過的是

 

當天董爺全家一起吃大餐

我一口都吃不下去!!!

食物呀~~

山珍海味呀~~~

豪華料理呀~~~~~~~~

滿滿一大桌呀~~~~~~~~~~~~~~~~~~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是食物就擺在我眼前~

但老娘一口都無法下嚥呀~~

 

中你媽的暑呀

混帳東西

undefined

 

這教訓我深刻記憶了

 

隔天一早就抱著遺憾北上回家了

離開前怒吃了不少肉圓

才算消散了點哀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暑 挖洞 自作孽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