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的推薦,看到的是一個Q&A的影片

點進去觀摩觀摩

 

這位自行定位風格為

純情中帶點色氣 勤奮中帶點頹廢

成熟中只有中二 對拉就是做自己
 

看著這女的講話的方式

我只能說

她~~我可以

(一秒入坑)

undefined

 

其中從3:50分開始到4:15分的內容

詢問是否有對象的答案

比一個讚都不能表達那精準又中二的答案
(所以我比上兩個 )

2020-07-07_154927.jpg

2020-07-07_154947.jpg

中間有很多引用詞句

要先看完影片才會懂我之後的內容

 

實在是太有趣了

身為專業的互相傷害情侶檔

第一時間

當然就是拿這段內容

丟去給我家老頭

羞‧辱‧他 (握拳

 

看看這位符合了

工具人、室友(?、攝影師、按摩師、工程師(X、開罐器 ..等多功能處理

的優秀人才

undefined

 

我猜測的老頭反應出來的狀況

要嘛就是嗤之以鼻

要嘛就是欣然接受並且要求獲得讚賞

 

現實總是會告訴你

太 ‧ 天 ‧ 真 ‧ 了

 

這男人知道評價後

非常的不爽

不爽的原因是因為

看低他了 (甚麼鬼~~~

undefined

 

undefined

說的我啞口無言

呆若木雞

不知所云

 

undefined

 

自信是個神奇的東西

用在不同人身上

有不同的風格

是可以解讀各種狀態的相貌

 

而關於這次對話的最後結論是

雜碎是種才華

畜生就是精隨

undefined

我跟雜碎交往

同時照顧二哈

這甚麼情侶交往方式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