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老頭問我生日想要甚麼禮物

不知道的點我回顧

明示暗示都那麼明顯

身為對象應該清楚明白該怎麼表現了

 

於是某一天

undefined

嗯?

不對呀

給我這東西是啥呀

S__60956675.jpg

 

美髮用品?

離子梳跟髮油~

甚麼玩意呀!?

undefined

 

一個男人

為了幫女人選禮物

去研究商品還有需求性

這行為

這心意~~

我~

我~

我真的

undefined

 

覺得好遺憾唷~~

如果是花時間幫我選個值得的餐廳有多好~~

 

雖然我之前說

「買我不需要的

我是不會承認它是給我的禮物」

但老頭幫我選禮物的心意我當然開心呀

也有在使用了

 

女生收到美容美髮等變漂亮的工具

通常都會很高興的.....啦

若是一般女性的話....

 

undefined

 

看來我家男人對於我的粗曠已經忍無可忍了

只好直接明示

我得花心思在自己身上了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