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減少出門

所以看書的時間增加了

書籍總會給你一點驚喜

像這一次....

undefined

 

「之所以相愛

是因為在一起很開心

但若不開心

卻還抵死要繼續下去

若不是真愛

就是你變態

---阿飛 」

 

一個讓我五味雜陳的文字

undefined

 

但是這話感覺上

一整個像是種陷阱似的

undefined

我對我家男人

印象已經如此根深蒂固了

undefined

我家男人也從來沒讓我如願

永遠會給我更想不到的答案

undefined

 

 

 

2020-04-26_030624.jpg

 

 

我最佩服也最無奈的

就是老頭從不介意我對它任何的負面猜測

我覺得除了他情商高以外

他總是能轉化順便虧我幾句

undefined

 

字句上的所有內容

我都不想承認.....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