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老頭相處時鬥了幾次嘴

第一次的狀況 (點我

第二次的狀況 (點我

老頭跟我常常會有遠距離戀愛的狀況

現在老頭無須出差

我們相處時間變多了

摩擦機會相對就增加了

 

所以那天我就認真的跟他說...

undefined

 

undefined

 

配合我的有感而發

老頭也說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要知道

有的時候情侶間調情

是一件好事

 

但是

如果你眼前的人在說話的時候

露出

 

輕挑的眼神

下流的動作

猥瑣的聲音

低級的語言

 

你不會感動

你只有一種情緒會直接從心理竄出

叫做

 

殺 ‧ 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若你親眼目睹過老頭的言語表達

相信我

想滅了他也是合理的

 

undefined

 

無法送你出差

我就送你去見閻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戀愛 閻王 周星馳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