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下去(第一篇點我)

幫忙工作(第二篇點我)

忙完後的代價(第三篇點我)

延續說下去~

 

忙了整天下來

整個人已經失去動力了

我需要美食來撫慰我空虛疲乏的心靈

(話說我本來就是為了吃才下來的呀!!!!!!!!!

 

老爺看我太可憐了

先幫我問了

undefined

 

咱們董爺也算是一個重視吃的人

所以能入他眼的餐廳

絕‧對‧不‧差

待的幾天

每一餐點我都吃的的歡天喜地

吃的淚流滿面

 

董爺帶我們吃了海產店

是菜市場內行人熟知的私房店

貨源新鮮老闆手藝一流

 

還有香港人開的糖水店

味道真是豐厚濃郁

甜度適宜

店家內使用的碗還是香港空運送達

店面跟味道都道地

 

還有鵝肉店

肥的流油的鵝肉我一口接一口

煙燻跟鹽水的都不容錯過

 

就算只是早餐店的虱目魚與肉圓

味道都是令我垂涎三尺回味無盡

 

天哪

每一餐我的口跟胃都是享受

undefined

聽說那兩人看我吃的

以為我已經餓了幾十年似的

扒飯不停

undefined

真的

南部的食物真的比北部好吃

或者應該說

在同樣的商品下

南部需要的花費更少

餐量更大

同樣的內容北部相對需要花更多的錢

 

最氣的是你們這些南部人

竟然不懂珍惜~~~~~~~~~~

undefined

非常認真的

南部瞧不起北部食物我完全無話可說~~~

 

然後在這樣的討論時

我突然意識到

undefined

 

 

undefined

 

北部沒有南部等級的CP值

身為年近40的北部人如此說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