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下了南部去找老友 (點我知曉)

董爺是做農的

主要的商品是~

undefined

我們到的時候

他正趕時間加工去出貨

現場看到的人

都在忙著削芋頭

 

芋頭得用削皮刀做去皮處理

用小鐮刀削去不良的地方

之後再做清洗處理

undefined

我們沒做過

董爺也沒怕我們毀了他的商品

准許我們試試看

 

在簡單的教學後

我跟老頭就開始作業了

 

芋頭外皮有芽有土

削少不好

削多浪費

開始時真是困難重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用了幾個

感覺刀子跟手不熟

怎麼弄都不順遂

但我還是有小小的驕傲

自己第一次做還算不錯的滿足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哇~~

我現場看著時

嘴巴都張大了

那行雲流水的動作

一絲不苟的節奏

 

果然專業到極致就是種成功呀

undefined

完全夠不成戰力~

 

我這新人不會其實沒啥問題

最有問題的是這個王八蛋

undefined

明明都是第一次做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這臭老頭

好像沒啥可以難倒他的

令人生氣....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芋頭 專業 崇拜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