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下去(第一篇點我)

幫忙工作(第二篇點我)

延續說下去~

 

我們就這樣開始工作了

大概忙了四到五個小時左右時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是有一點痠痛

但感覺沒有到不能動作

所以就覺得可以繼續作業

 

就在我這樣回答後

後面傳來一個嘆氣聲

undefined

 

奇怪耶你~~~

我說可以還懷疑唷

 

然後那一天

我們做了8個多小時的工作量

undefined

是有點痛

但我想想當年去澳洲

還做過葡萄剪枝

大概也是這樣的狀況

應該沒啥問題啦~~~

 

 

undefined

(註)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oh~~~

my god~~~~~~~

你媽的~~~~~~~

痛的我椎心刺骨

痛得我啞口無言

怎麼可以痛到這麼無邊無際~~~~~~~~

 

我真不敢相信

10年的光陰

讓我肉體老化成如此不堪呀

 

我真是不了解自己的身體呀.....(泣

undefined

想說拉個筋

腰很痠

因為坐著工作

腿也痛

因為一直削皮

手已廢

起床時跟鬼壓床沒有兩樣呀

動彈不得....

 

在這樣的疲憊下

就可以考驗出伴侶

對你的感情

 

像我家老頭的表現

真是讓我心裡再次了解

 

他是個王八蛋~~

知道我現在全身弱點

竟然還玩弄我的身體~~~~

老頭要戳我 → 我抵抗 → 擺出阻擋動作 → 拉到肌肉 → 痛到罵人 → 老頭滿足 →  (回到一開始 無限輪迴)

老頭要戳我 → 我不抵抗 → 戳到我 → 碰到肌肉 → 痛到罵人 → 老頭滿足 →  (回到一開始 無限輪迴)

 

那天很生氣

身體很頹廢

我很可憐................

 

undefined

 

 

註:鳥山明老師的作品 - 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的微笑太陽
因為這篇我太可憐了(哭)~需要個笑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自量力 報應 痠痛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