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起始於看到某書本寫

人要培養一個興趣

讓你到年老退休之時

才不會無聊

變得更快速老去

undefined

我認真地思考

雖然說是有覺得喜歡的東西

但會不會執著一生

倒也沒有絕對的答案

於是就隨口的問了一下老頭

 

引起老頭的好奇心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個瞬間!!

我意識到那個 "喔' 

不像平常的回答音

不是一聲

是延長的滑音

而且有輕佻的情緒出現

不對~這不正常

 

就在我開眼睛看到的畫面...

undefined

 

undefined

喂...........

你獻上這 尷尬又不失禮的微笑

是想怎樣...

人家問你興趣

你直盯著我是想怎......

......

......

該不會

你想表達的是.......

undefined

好的、首先

我要嚴正聲明

老娘絕對絕對絕對沒有在放閃

哪個說這種詞的給我滾出去!!

 

對人執著

你以為是愛情

我感覺到的是恐懼..........

恐懼存在

我深深深深的腦海裡

 

他好像永遠對著你笑,笑得你心裡發寒

搞得我脊椎也發寒

Smile_Terrify_TVB.jpg

(註)

 

老頭

你真的誤會我的意思了

我要說的是興趣

不是惡趣味

undefined

 

 

 

註:出自1996年電影《賭神3之少年賭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興趣 執著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