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是我家老頭的日子

所以我有畫了一張生日卡片圖給他

不過基於個人隱私、容我隱藏名字跟歲數吧~~

 

上班開始後就沒寫過手工卡片了

那麼多年後

現在在網路上公開發表圖文

手繪的習慣也就開始復活了

 

在懷著一點企圖心的利益下

我送出了我的卡片

 

 

 

 

 

 

 

 

 

 

 

 

 

 

 

 

 

 

 

 

 

 

 


 

 

 

 

 

 

 

 

 

 

 

 

 

 


 

喔~~如果不知道我再說什麼的~~

可以看一下這一個愚蠢的告白篇

 

想說用計

這樣在他心花怒放喪失防備的狀況下

我可以從這賤人口中

換得一點點不一樣的誇獎詞彙

 

 

結果.....................................

 

 

好啦

我所有的期待就這樣蕩然無存了

 

所以關於後續的讚美

聽起來也不過像個安慰罷了

 

罷了

罷了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