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上一次改了圖片、動了標題跟背景圖後...............

悲劇就發生了

我的圖片都不見了!!!!!!!!!!!!!!!!!!!!!!!!!!!!!!!!

 害我都傻了

為什麼為什麼,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好吧~既然沒人能告訴我

所以我就乖乖的一張一張將連結放回來

花了我半天的時間

想說弄完幾天後再來開始會新的圖

 

結果沒幾天後

我在上來看....................................

 

是怎樣................

這段時間沒上去

結果一看

連我放圖片的空間也更新了

不會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但是連結都是一樣的呀!!!!!!!!!!

 

WHY

 

 

我不想弄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