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跟瘋狂假面

應該是近期最讓人熱血瘋狂的影片了

這套作品在我學生時代就知道

毫不猶豫的就跟我家老頭一起去看了!!!

原本是想要去參與這一場活動的

 

但是基於我們兩個人都在當天有班要上....

 

老頭沒法參加這活動,沒在第一場開演場

頭穿著內褲、手拿豆皮壽司前往看瘋狂假面

這件事情
感到深深的遺憾....

 

僅僅在看板前拍了照片留念

 

既然都拍了照片

乾脆如此

也就好人做到底

幫老頭再次達成願望 (到哪找這麼貼心的女友你說是不是)

 

就如你所願的套個小可愛的褲褲送你吧


(靠腰,竟然又一次的無違和感.....這男的變態程度是破錶的....)

 

..................................

然後接下來

就變成我自己的好奇心

所以

我就.................

 

 

 

 

 

 

乾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胃好痛唷....................)抖抖抖抖抖抖

 

 

 

 

 

 我決定再次效仿"賤人就是矯情"~華妃篇.....

 

再畫一張...瘋狂假面篇.....

 

 

 

 

 

 

 

 

 

 

 

 

 

 

.............................

 

我該說什麼才好勒

才基本款耶就那麼到味

 

我還沒用上"特殊姿勢"耶.....

 

 

 

 

而且................

 

 

 

 

 

正常人的道路...

 

我也開始脫離了

 

 

PS 後來觀看完後找相關資料,才發現原來主角也在此拍過照片呀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